教師專業發展
教師專業發展
教師專業發展

 為促進教師個人的專業成長和掌握教育發展的趨勢,本校定期舉行教師發展日,並參與路德會教育事工促進會的專題講座,透過不同的專題和屬會友校交流,擴闊專業視野,發揮校本專業共力。

 每學年各科組皆積極參加教育局不同的支援或協作計劃,並策劃校內外講座或工作坊,以配合國民教育、正向教育、校本自主學習、電子教學及STEM/STREAM教育的發展。

 校內教師亦透過共同備課及同儕觀課,分享教學資源及交流經驗,從以提升教學策略、課業設計及多元評估等技巧,以促進學與教的效能。

教師發展日

「如何內化及優化自評工作」

教師發展日

「從生活和遊戲中學習編程工作坊」

 

路德會中小學聯校培靈會

「國情教育」講座

「生涯規劃初探」教師培訓

公眾急救教育講座

中文科評講課教學分享

校本電子教學工作坊



「情緒認知」教師工作坊  

「識別及支援有自殺風險的學生」

工作坊

 

數學科校本支援觀課活動

 

QTN跨校STEM學習社群工作坊

地址 : 九龍觀塘秀茂坪秀明道123號 地圖 電話 : 2772 3797 傳真 : 2772 3779 電郵 : school@smssmp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