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學宗旨
辦學宗旨
辦學宗旨
本校秉承香港路德會的辦學宗旨,按照聖經真理立場提供全人教育,培養學生在 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六方面的均衡發展,使學生能打好學習基礎,培養良好習慣,建立健全人格,發揚基督精神,發揮多元智能、活出豐盛人生。

靈育:幫助學生認識上帝和聖經真理,引領他們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,過上帝所喜———悅的生活。    

德育:幫助學生建立健全的品格,培養他們自尊、自重、自律、自愛的精神,並負———起對家庭、社會、國家和世界的責任。   

智育:教導學生各種生活所需的基本知識和技能,培養他們能明辨是非和獨立思———考,並有解決問題和自學的能力。   

體育:幫助學生認識如何鍛煉強健的體格和健康地生活,並培養他們奮發向上、遵———守紀律、團結合作及積極參與的團體精神。   

群育:教導學生如何與人和諧相處,學習互相尊重、溝通、體諒和合作,同時愛國———愛港和放眼世界,尊重多元文化。    

美育:幫助學生發展創作及審美的能力,並懂得欣賞藝術和大自然。 

地址 : 九龍觀塘秀茂坪秀明道123號 地圖 電話 : 2772 3797 傳真 : 2772 3779 電郵 : school@smssmp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