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
目的

學校環保政策目的

 

環境教育是一項可持續發展教育,其中要培養學生對環境的責任承擔,另外,亦要實踐愛,包括:愛環境、愛地球。除此之外,教導師生自覺和有智慧地去管理地球資源、實踐環保行動,培養師生的環保意識,讓師生認識香港、中國內地以至全球的環境問題及環保工作,做到「紮根本地、關注全球」。

因此,本校制訂並推行校本環保政策,教導學生認識上帝創造宇宙萬物的美好旨意,我們要讚美感恩,並肩負起保護地球的職責,作盡責的好管家。同時要加強學生的環保意識、培養他們響應環保的態度,以及實踐環保生活和推動環保教育,讓學生能夠作好準備,在充分掌握資訊的情況下,就氣候變化所帶來的影響作合理又負責任的決定和行動。

此外,校方亦會致力提供寧靜舒適、整潔衛生、設備整全、優美綠化的校舍,使學生有理想的學習地方。

地址 : 九龍觀塘秀茂坪秀明道123號 地圖 電話 : 2772 3797 傳真 : 2772 3779 電郵 : school@smssmp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