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會
校友會
路德會聖馬太學校(秀茂坪)校友會

   2022-2023年度會員大會

會議記錄

日  期:2023年3月4日(星期六 )

時  間:2:00-4:00p.m.

地  點:本校禮堂

議程:

1.通過上次會員大會會議記錄

2.通過主席報告

  2022年度會務報告

  (1)校友會於2022年5月28日(星期六)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及升中一畢業生重聚日。當日已進行第八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選舉和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。

  (2)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六年級升中講座改變形式,邀請畢業生及校友預先錄製影片,分享升中生活經驗及學習心得,為六年級學生升讀中學作準備。

  (3)2022-2023年度「學校發展基金」合共籌款$ 28,105。

     2023年3月尚餘學校發展基金尚餘 $360,403。

3.通過財政報告

  截至2023年2月28日校友會於匯豐銀行之戶口 結存:$ 42,511.70

  註:未清還向母校文字部借貸$25,000,基於校友會戶口結存不能少於$20,000,因此結存暫不足以償還借貸。

4.臨時動議

全部議程一致通過,無人提出臨時動議。


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

本校友會自二零零三年一月四日成立,宗旨是遵奉聖經教訓發揚基督精神、砥礪會員學行、協助母校發展。本會成立至今已有2000多位校友加入,期望閣下能將這信息傳達尚未加入校友會的校友,鼓勵他們加入,團結力量,造福母校及社群。

(一)日期:二零二三年三月四日(星期六)

(二)時間:下午二時至四時

(三)地點:九龍秀茂坪秀明道路德會聖馬太學校(秀茂坪)四樓禮堂

本次會員大會承蒙母校鼎力支持,屆時老師亦會出席,這是難得的機會,期待你的出席,讓師生間、校友間彼此交流問候。

校友會能茁壯成長,實有賴校友們的投身及支持,我們期盼校友們積極參與本次會員大會。


2022-2023校友會會員大會名單及校董簡介

 

 

路德會聖馬太學校(秀茂坪)

校友會會員大會

校友會執委及校友校董名單

 

第八屆校友會執委會

名單7人

(排名不分先後)

第七屆法團校董會

校友校董

詹滿祥(1979年畢業) 凌焯傑(1990年畢業)
吳冠雄(1980年畢業)
柯川洋(1988年畢業)
許玉麗(1990年畢業)
凌焯傑(1990年畢業)
卓昀瑩(1996年畢業)
徐凱業(2010年畢業)

第七屆校友校董簡介-凌焯傑

 

本人於1990年在路德會聖馬太學校(上午校)畢業。及後於聖言中學修畢中學課程,繼續升學,於香港中文大學完成理學士學位,香港理工大學理學碩士學位,大學畢業後從事製衣業到現在。

本人於第一屆校友會成立時已經成為執委委員,亦有幸成為第六屆校友會主席。很感謝母校多年來的栽培,無論在學業及品格上,使我獲益良多,終生受用。

   今年,我希望能可以參與法團校董會,成為校友校董及參與新一屆校友會執委會,繼續為母校貢獻,協助推動母校的發展出一分力。


校友會會員大會
活動花絮
—-
 
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校慶師生師生球類活動交流
活動花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六年級升中講座

校友會舉辦六年級升中講座,邀請畢業生分享升中的生活適應及怎樣融入中學生活

活動花絮
下載:校友會會員申請表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校友會<再回家.一磚一瓦一份情>活動
活動花絮

 

地址 : 九龍觀塘秀茂坪秀明道123號 地圖 電話 : 2772 3797 傳真 : 2772 3779 電郵 : school@smssmp.edu.hk